K.randi

中二少女,肉食主义,喜欢自由,懒癌晚期患者

原耽中的经典语录


  1.我喜欢你,所以我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过的路一定要繁花盛开,人声鼎沸。

                                                                   ————《某某》

  

  

  

  2.少年的心动像仲夏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某某》

  

  

  

  3.你是我梦中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

  

                                                                     ————《营业悖论》

  

  

  

  4.想买束花给你,可路口的花店没开,我又实在想念。

                                                                                

                                                                    ————《穿堂惊掠琵琶声》

  

  

  

  5.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6.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杀破狼》

  

  

  

  7.兰波离开的第一个小时,我想念了他三万六千次。

  

                                                                      ————《人鱼陷落》

  

      

  

  8.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全球高考》

  

  

  

  9.有的人是意料之中,有的人是意料之外,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撒野》

  

  

  

  10.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撒野》

  

  

  

  11.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某某》

  

  

  

  12.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默读》

  

  

  

  13.师哥,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碎玉投珠》

  

  

  

  14.汉白玉佩珍珠扣,朝夕与共到白头。

  

                                                                          ————《碎玉投珠》

  

  

  

  15.未来的所有日子,每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我的心里会是一个盛大而永恒的春天,我们不是春季限定!你就是我的春天!

                                                             ————《我总在春天想起你》

  

  

  

  16.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哪怕再多次,我都会毫无例外的重蹈覆辙,陷入对你的叶贝斯定理。

                                                                 ————《be狂魔求生系统》

  

  

  

  17.若有长风绕旗,那便是我在想你。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18.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就有了形状,这是我要给你宇宙级别的浪漫。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评论(22)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